close
突然的靈感TO:無名 blog

這世上 不是缺少了【美】

而是少了『發現』 與 『距離』......

前幾天去找外婆

順便带他去公館走走

行進間 我總是不由自主的想牽外婆的手

攙扶著她(這是乖孩子的表現 多多學習啊!!!)

放不下擔心

會不會下一步突然凸起個石階

或是路不平之類的

你也知道

老人的眼睛

總是是不像年輕人那麼『亮』

就算一個小跌倒

也可能讓他們做上輪椅


會扶她的原因?

不是因為她對我特別好

也不是因為他給的壓歲錢比較多

而是因為 《距離》 沒錯 是距離






偶爾的分離是增進感情的方法

有時候距離是增加美的機會

正因為我並沒有跟她住在同個屋子裡

才會覺得

外婆在事件很棒的事......

俗話說︰『家有一老 真的是如有一寶』

我和妹妹

總是希望她能來我們家住

但他總是一在的推託

也許是習俗說

媽媽不能住在嫁出去的女兒家中!?

回頭想想 如果我和外婆住在同個屋簷下

Q︰我還會扶她嗎? ANS︰應該是不會了......




有些事〝美〞總是伴隨著〝距離而來

有些東西則是因為她的〝稀有〞 而感到〝珍貴〞

有些愛則是因為她的〝難求〞 而更加〝珍惜〞。

但遠距離戀愛

又常失敗!?~$%@$?

也些男生則因為女朋友的男追 而更加珍惜

簡訊呢? 也別天天傳

因為這樣 新鮮感就會越來越少!懂意思吧?= =

很好阿 很久沒傳了......

完成時間1/30AM 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