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

是結業式

難得與爸媽出外去共進午餐

過了一會兒

我的前面

坐下了一個中年人

她帶著年邁的母親......

座了下來

應該有80歲囉



她的兒子

很孝順

幫她做每一件事

從 攙扶到位置旁

幫他拿菜

那母親有重聽

兒子在旁大聲的詢問

要吃什麼?

如果是我

(我做不到......)


打理一切

擦嘴巴......

直到離開... 如果以我角度 那麼老了 又吃不了那麼多 去也只是浪費阿...... 就在離開時 我發現了一件事 他的口袋有著紅色的紅包袋 很眼熟...... 是 消費卷 沒錯 是消費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